蓑衣人

暂时瘫一会,等我回来qwq

媳妇儿性冷淡怎么办(abo论坛体)


1L

沙发!!!!!!

2L

媳妇儿性冷淡怎么办!扔床上那啥一顿啊!

3L

前排出售瓜子火腿矿泉水,那边的朋友jio收一哈!

4L    龙城第一A

我就知道起这么个标题肯定有一堆人过来看戏:)

但麻烦你们吃瓜的时候分一丁点心给我个主意orz。

5L

楼主快说说过程让我们开心开心(划掉)!

6L    龙城第一A

我和我媳妇儿呢,是在工作中认识的,他是个教授,我是个警察,恰好他们学校出了个案子,我去调查的时候就遇见他了,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我死缠烂打着把人拐到我们处当顾问了。

我家宝贝是个大美人,天上有地上无的那种,要是文雅一点说呢,唯高山之端方持正,流云之素雅高洁可比。那乌黑的瞳仁隔着跟小扇子一样的睫毛和透明的眼镜片看过来时,楼主那颗没节操的心实打实的痒了痒。

因为案子的事,我跟他渐渐混熟了,他是真的很会照顾人,做得一手好菜不说,还会收拾家务,脾气又温和得不行,难见他为什么事皱个眉,慢慢地,我看他是越看越入眼,越看越觉得可心,后来有一天,我就跟他去告白了。

7L

楼主简直炫妻狂魔……夸了这么一大段不带喘气儿的,但是你的正题呢???

8L

长得好看脾气还好还会做家务还能帮着查案,妈耶请问这样的神仙omega是国家统一发吗?!

9L

大家让一让我来滋醒楼上。

10L

楼主呢?卡在这里看得我抓心挠肝的!!!

11L

omega每月有发情期,哪来的性冷淡???

楼主可别招了一头大尾巴狼回家。

12L    龙城第一A

七楼十楼别着急嘛,我这不是去喝了口水吗,至于十一楼的问题不用担心,根本不可能,原因待会说。

刚说哪儿了,哦,告白。

那天我们处里聚会刚散场,我跟他一块回去,我喝了点酒,抬眼一看月明星稀,四周又没啥闲杂人等,自觉是个好机会。

我拉住他。他问了一句“怎么了”,还顺手帮我拢了拢领口,他这样的小动作最让我窝心,这样的媳妇哪里找,我要再给放跑了大概就是天下第一顶傻,还没人敢称第二的那种。

于是我顺手就把他按旁边一棵树上了,并且姿势一定非常帅,因为我看见他眼睛都睁大了一点,估计是被我帅到了。

我摆着这个非常帅的姿势,但是一对上他的眼睛脑子里就一片空白,原本一篇文绉绉的腹稿全都浓缩成了劈头盖脸的一句:“跟我一起过吧!”

……是有点糟糕了哈,楼主也不是第一次追人,怎么到了他面前就成一毛头小子了呢?

但是幸好我媳妇温柔贤淑聪慧体贴——

他愣了一会儿,突然就笑了,他眉眼生得好,却不爱笑,乍得一笑,就像是暖春融化雪川一样,难以形容地一种好看。

他说:“好啊。”

…………………………

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子就这么抱得美人归了!!!!!

13L

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14L

现在的美人都这么好骗的吗……?我不听我不听!

15L    龙城第一A

其实我在告白前,没抱太大希望,有件事一直没啥,就是你们亲爱的楼主我,其实也是个omega。

信息素还死甜的那种。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一个心理纯A,武力值爆表的人为啥会分化成omega……

人间不值得    jpg.

所以他没有拒绝我,我是真的很感动。一瞬间就在想,和这个人这么一辈子走下去该有多好。

16L

追了这么久居然是oo……果然优秀的omega全都内部消化了……

呵,omega    jpg.

17L

散了吧,狗粮贴。

呵,omega     jpg.

18L

可以看得出楼主是真的很爱他媳妇了,所以说性冷淡是怎么一回事?

19L    龙城第一A

这个说来话长……

我长话短说。流年不顺,我和他刚在一起呢,正好赶上几个重要的连环案,本来就忙得跟个陀螺似的滴溜溜转了,更别提上头还跟个鞭子一样,一阵催过一阵,那几个月,我跟他油锅都滚过几遭,床单倒是一次没滚着,发情期全靠磕抑制剂,不提也罢。

当然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最近案子就剩个尾巴了,好容易偷得浮生半日闲,楼主在床上思考了会儿人生,就干脆利落地摸去媳妇家了。

对了,上文还没提到,我和他还没来得及同居,不过他就住我对面,八九不离十了吧。

第一次知道他搬来我对面的时候我跟他还只有几面之缘,要不是在过去二十啷当年的记忆里查无此人,我都要以为是他暗恋我了嘿嘿嘿嘿嘿……

话归原题,那晚月黑风高,我偷偷摸摸地打开他的房间门

20L

???楼主你卡这儿故意的???我一口气吊在了你最后一个(并不存在的)标点上

21L

我的大刀收不住了……(顺便一口气吊在楼上的标点上)

22L

正经吐槽一下,你媳妇一个柔弱的omega给警局当顾问我认了,陪着你一起滚油锅是什么操作???

23L

omega保护协会表示强烈谴责。

24L

仿佛大家都已经忘了楼主也是个omega,这就是,第七性别————糙汉的魅力叭!

25L

哈哈哈哈楼上我先笑为敬!

………………………………………………………………

43L

一个小时过去了……楼主怕是凉了。

44L

楼主凉没凉还不知道,但是我估计前面的一口气姐妹大概是凉透透的了。

45L

一口气姐妹还行哈哈哈哈今天的水友也是如此沙雕!

46L    龙城第一A

各位老哥球球你们体谅体谅我这个为人民献身的警察吧,八点半了还不让人扒口晚饭?

回一下22L,倒不是我让他跟我一起风里来雨里去的,只不过他虽然担了个文职,但是处里有一个算一个,哪个也没有他能打,他又担心我,就干脆一起出任务了。

47L

看到这居然有点于心不忍,楼主你慢慢吃……

48L

神仙omega的标准又加一条,人美心善贤惠聪明还得能打,都画重点,考试要考的。

49L    龙城第一A

其实刚刚是我家宝贝来找我一起吃晚饭来着,自家小厨房的三菜一汤,荤素搭配还有小凉菜,那个糖醋排骨味儿真是正可惜媳妇儿说我胃不好只能吃几块……

50L

口 我。

51L

行叭。

52L

您开心就好,不用管我们死活(微笑)

53L

随着楼主的几行汉字,眼前的汉堡顿时变得索然无味……

想把刚刚心疼你的我寄几打死一百遍:)

54L

楼上妹子别这么冲动嘛,刀借我用用:)

55L

一直潜水的弱弱冒泡……

我,我也没吃饭……但是现在,好像饱了……

56L    龙城第一A

各位老哥留我狗命,我还没进入正题呢。

但是这也不能怪我,你们家要有这么一个媳妇儿保管也跟我一样吹上天。

书接上回,龙城一顶一的靓仔深夜摸进了他媳妇的家,当时心理活动是这样的。

要是他没睡呢,就趁着夜深人静搞一发;要是他睡了呢,我就偷偷钻他被子里,等到明天早上再搞一发。

靓仔做好了心理准备,轻轻地,轻轻地推开了美人的门。

窗外月色如醉啊,大美人笔直的躺在床上,小扇子一样的睫毛安静地搭在眼睑上。

哎呀怎么睡了呢!!!!!

57L

前面看得挺入戏最后一句瞬间哈哈哈哈哈哈哈!!

58L

嘴上说着按计划行事其实心里遗憾得一批!

59L    龙城第一A

……你们可快闭嘴吧。

那我又能怎么样啊,只能含恨爬上他的床啊!!!

于是我轻手轻脚地挨到了床的一边。

幸好他家床大,他睡姿又老实,用尽了我从小学到现在的浑身绝学,终于把自己挪到了床上。

60L

你老师要知道教你的东西被你用来爬床会哭的,真的。

61L    龙城第一A

夸张,夸张手法懂不懂?

我躺在他边上,扯了他的被子一角盖了盖,自觉心满意足,刚准备会周公去,突然听见旁边一声叹息。

我心想媳妇还有说梦话的时候,扭头一看他已经坐起来,面无表情地把整床薄被拍到了我脸上。

虽然不太符合气氛,但是我必须要说一句,我媳妇被子的气味也特别好闻,有种清冷的幽香。

我当时还在懵逼他怎么忽然又醒了,就看见他下床,在柜子里抱出另一床被子来,眼神隔着被子上头戳过来,跟把刀似的。

当时他原话是怎么说的来着,哦,好像是这样。

“你来我这儿睡我没意见,你也不用偷偷摸摸的,偷偷摸摸也无妨,可到底是入秋了,你要刚才那个盖被子法明天十有八九要着凉,再生病吃那些药我看你胃还受不受得住。往里边靠,我睡外头。”

我当时是日常看着媳妇的美颜发了几秒的呆,这一串儿话在我脑海里转了三圈才回过点味来,这是担心我的身体呢。

嘿嘿嘿,媳妇担心我,四舍五入就是我们滚过床单了啊,夫复何求,夫复何求啊?

咳,还是要求的。

我在一边看着他躺好关灯,好趴上去一顿勾引……这个细节就不说了……

然后。

62L

后????后呢???

63L

勾引过程才是重点好吗,楼主拉灯是会怀孕的!

64L

噎死了,什么时候楼主后出来了请一把纸烧在我坟头谢谢。

65L    龙城第一A

勾引过程无非就是亲亲啊,叫叫宝贝儿啊,耳朵边吹吹气啊……哎呀这个真不能细说的。

至于问我然后怎么样的人,劳驾抬眼看看标题。

你们懂了吗????

66L

哈哈哈哈哈我们懂了,不能再懂了!!!!

67L

积攒许久的一口恶气突然就畅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8L

哈哈哈哈哈你们看见我的头了吗哈哈哈哈!!!

69L    龙城第一A

时至今日我才是真正看透你们这些人了,有什么好哈的!头都捡一捡!

前面说情话和亲吻环节都很顺利,但是到我觉得差不多进入正题的时候他拿被子裹了裹我,说:“你发情期快要到了吗?怎么今天这么黏人。”

我当即顺水推舟:“是啊是啊所以我们……”

“我怎么记得你日子还要晚一些,是最近太累了所以提前了吗?”

我当时哪顾得上这些细枝末节,头点的跟捣蒜一样:“是啊是啊所以我们……”

“早睡吧,明天可以起的晚一点。”他一把把我的脑袋摁进了枕头里,还顺便帮我掩好了被角。

点头被强行打断的我:???

“宝贝儿???”

他本来都闭眼了,听到我出声又睁开,估计是我脸上的表情太过复杂,他沉默了一会儿,低低叫了一声我的名字,红着耳朵在我额头上印了一个吻:“晚安。”

我:vjhvdtjvjstddsfgh

行,你长的好看你干什么都对。反正人都是我的了,还怕以后没有肉吃……当时我是这么想的。

现在我只想呼死那个没能趁气氛正好扑过去的自己。

你个煞笔:)

70L

我没笑我没笑我没笑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1L

想猥琐发育结果一不小心把机会给浪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72L

这篇就是我今晚的快乐源泉!

73L

只有我注意到了字里行间的狗粮吗?吻额头什么的真的很纯情很苏了orz。

74L

楼上你闭嘴!!!!

……汪。

75L    龙城第一A

……纯情是真的,我媳妇是个教授嘛,平时洁身自好,衣橱里一水儿的西装三件套,每天上课衬衫扣子扣在最上面一颗,领口一尘不染,还有胸针领撑袖箍怀表一溜小物件,整个人一个大写的禁欲。

说句实话,我在出任务中看他领口跑散一个扣都要在脑子放个片儿。

76L

噫……hentai。

不过换我可能比楼主更……

77L

前面记笔记的,再添一笔唉,人美心善贤惠聪明能打还有一条纯情,敲黑板!

78L

报告老师,我想撬墙角!

79L    龙城第一A

呵。

休想。

接着说,打那天以后,我是回回往他房里钻,但又回回都被他不知不觉地哄睡了,后来这南墙撞得我脑袋都大了一圈,才慢慢觉得有点不对。

他是不是不想跟我那啥啊?

80L

是啊。

81L

是啊。

82L

是啊。

83L    龙城第一A

我就象征性一问你们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算了,历经八十三楼终于拐回到了正题上——

媳妇性冷淡怎么办???


——————————————没完。

小澜孩我跟你讲你这是是会被——的。

强行塞糖给自己续命。








编剧我敲你吗!!!!!!!

评论(25)

热度(11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