蓑衣人

暂时瘫一会,等我回来qwq

媳妇儿性冷淡怎么办(ABO论坛体)02

84L    

看到这里忍不住问一句,楼主有没有和你媳妇认真讨论过上♂下问题?

85L

来来来买定离手,我赌一包辣条糙汉逗比攻×温柔美人受!

86L

我加码,五包辣条!

87L

五包辣条加一瓶冰阔落!!!

88L

你们都这么整齐的吗,难道只有我站美人攻?

89L    龙城第一A

你们看看我的id!你们亲爱的楼主我当然是上面那个!!!

……不过这件事我们还真没讨论过,他脸皮薄,平时偷个吻都要红一红耳朵,我要提这事怕他自己能把自己烤糊了。

90L

楼主这么一说,有没有可能美人仅仅是因为害羞不肯跟你……

91L

天啊这么纯情可爱的omega的真实存在的吗???第n次实名嫉妒楼主!!!

92L    龙城第一A

这……我觉得也不大可能。你们不了解,我媳妇不是你们说的那一款,虽然平时对我是温柔的没话说,可是我觉得他其实骨子里是个有点强势的人。

我们还在暧昧期那会儿,有一次出任务,当时情况危急,我还没来得及跟媳妇说一声就去追犯人了,结果人是抓到了,我自己受了点小伤。

我本来准备瞒着他自己上点药算了,结果刚把趴一边的罪犯拎起来转头就看见他在街口抱怀看着我。

我:“老哥你来得正好,搭把手!”

当时他的眼神轻飘飘地在我手臂上伤口扫过去,勾起一边嘴唇,露出了一个……该怎么形容呢,像狼一样的、带着血腥味的笑容。

理智告诉我此时应该心虚一下,但是我一看到这个笑满脑子都是“卧槽这个男人真好看我一定要把他追到手”……

……咳。

93L

楼主你……

94L

楼上我来替你说!

你好骚啊    jpg.

95L

一边的罪犯:你们理理我,地上挺冷的:)

96L    龙城第一A

你们行不行了啊,乖乖听故事!

抛开我媳妇的盛世美颜来看,这个笑还是很吓人的……

毕竟那时候还没摊开表白,我赶紧收了收脑子里的黄色废料,特别正义威严的把罪犯给押了,抬头一看他已经走过来了,虽然还是面无表情,但一看就是心软了。

我偷着乐了一会儿,突然眼前有点模糊了。

这熟悉的感觉,卧槽发情期提前了!

估计是闻到我的信息素了,他猛地抬头看向我。

我勉强笑了下,心想这下玩脱了……

他又被我气笑了,一双眼睛深沉的吓人,我差点以为他要把我活吞了。

后来发生的一幕惊呆了我,我眼睁睁地看着看上去很瘦的一个大美人一手拎小鸡仔似的被一边罪犯拎了起来,一手捞起我浑身无力的我往背上一甩,往车那边走。

我第一次意识到,在我眼里一直是个小白兔的omega美人,大概、可能、或许武力值很高……

97L

看完这段我已经不知道omega这个词怎么写了……

98L

龙城的omega都这么暴力的吗????

我一A看了都害怕……

99L

同为龙城的omega表示我不是我没有你别乱说……

100L    龙城第一A

那次确实是我疏忽了,为了那个案子我和他都熬了几个晚上,估计是太累了发情期才会提前,幸好当时同事就在不远处,他把罪犯扔给了同事,带我上了车。

当时我信息素的味道自己闻着都嫌腻的慌,何况还在车里这么小一空间,我还想了下干脆在这里摊牌说不定还能顺势来一发……

……结果他反手就是一针抑制剂,给我扎清醒了。

朋友们,你们还差一层窗户纸的暧昧对象在你面前发情,你们扪心自问,能这么冷静的一针扎下去吗???

行叭。高岭之花人设不崩。

101L

这溢出屏幕的失望……楼主收手吧,别骚了,再这样下去怕是要把媳妇吓跑啊。

102L    龙城第一A

这也就是我为啥确定他确实是个omega,那个场景,那种情况,他要是个alpha那就不是克制的问题的,怕不是不行了……

还没完,前面不是说到他生着气来着吗,本来我看他沉着地处理好一切以为他已经消气了,结果并没有。

我这边刚从发情期的热潮里缓过劲来,还没来得及抬头,他就“啪”地一下把我摁车门上了——对,就是摁车门上了,我挣扎了一下……未果。想起刚才他一手抱一个的情景,贼识相地放弃抵抗,一脸懵逼看向他。

他直勾勾地盯着我,眼睛都红了,但是手还护在我脑后没让我撞上车窗,咬牙切齿地:“我一个没看见就把自己造成这样,你是能耐通天了,今天若非我……”

好好一个美人,被我气得嘴唇都发抖了,我心想我这是造的什么孽哟,嘴里连忙哄他,什么我错了再也不敢了都说了一个遍,好半天才哄回来。

虽然不太合时宜,但是我必须要说一句,我媳妇生起气来也好看,顶顶好看。

103L

啧啧啧,楼主一副沉迷美色的昏君模样。

104L

等等这才是暧昧期?请你们速去结婚谢谢。

105L

这一波恩爱秀得我已经忘记楼主这段是为了论证什么了……

106L

好像是为了论证他媳妇有时也会很强势……去踏马的强势这叫爱情!!!

107L

爱情(发出腐朽的声音)!!!

103L    龙城第一A

综上所述,性格太害羞这一条原因划掉,不爱我也划掉,又没啥家庭原因。

已知我们两情相悦天造一对地设一双患难之交且互诉过衷肠,求解我什么时候才能吃到大美人???

104L

楼主,按你这么说的话……要不要我给你推荐一款诱导omega发情的香薰?

105L

楼上你别这样我害怕!

香薰链接发我一份谢谢。

106L

天啊为什么要说这些我还是个宝宝啊……

也发我一份谢谢。

107L

omega保护协会表示强烈发情!!!

108L

楼上你清醒一点看看你打的是什么!

109L

是谴责……真的是谴责orz

110L    龙城第一A

怎么一提到这种事你们就刷的这么快……看透你们了。

这玩意靠谱吗,不会对身体有伤害吧,而且我跟我媳妇老夫老夫用这个是不是有点怪怪的……

111L

楼主你懂什么!这叫情趣!

112L

前排吃瓜,楼主想想你的大美人!

113L    龙城第一A

……楼上你真的很会说服我。

也发我一份吧。

114L

楼主你真的很善变。

不过我喜欢哈哈哈哈!

115L

我总有一种预感,楼主你这样怕是要被ri的……

116L

强排楼上,站美人攻的人也想拥有姓名!

117L

十分钟内我要见到一篇小黄文!安排下去!

118L    龙城第一A

你们是真的皮断腿……老子是龙城最A的人好吗???想看我被ri的是什么心态???我就是发情一百遍,也绝对不做下面那个!

已下单,据说明天就能到,嘿嘿……明晚我再来更。

119L

祝楼主好运!

120L

前排出售瓜子矿泉水!小板凳都搬好了没,明天我要vip座位!

……………………………………………………………………

142L

激动人心的晚上到来了,楼主你在哪?

143L

楼上别急吗,总要给人家搞一搞的时间!

144L

楼上你别说了我要有画面感了……

145L

朕要得小黄文呢???

……………………………………………………………………

160L

现在是凌晨一点半,楼主还没爬起来。

161L

两点了,楼主你还来吗?

162L

三点了,楼主怕是凉凉。

163L

我猜他是被那啥得起不来了。

164L

说不定是他把人家搞得起不来呢?糙汉攻永不言弃!!!

165L

六点了,楼主你的更新呢???

166L

八点了,呵,男人。

167L

十一点半了,你们两个omega这么激烈的嘛???

168L    龙城第一A

169L

楼主!!!!!!!看我刷到了什么!!!!

170L

别搞我,说结果。

171L

今天我美人攻党就要扬眉吐气!!!

172L

糙汉攻党表示不服!!!

173L    龙城第一A

咳……我就说结果了。

我想要个孩子。

174L

?????

175L

?????

176L

?????

177L

我来替楼上说,楼主你清醒一点,两个omega是怀不了的!!!

178L

等等,这信息量有点大……

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179L    龙城第一A

昨晚出了点小意外……不就是突然发现媳妇是个alpha吗?正常操作,都坐下。

……坐不下了玛德我要上房!!!!

180L

可怜的楼主……我都不太敢想象你昨晚经历了什么了……

181L

哈哈哈哈美人攻党揭竿而起!!!!都给我吃!!!!!

182L

楼主上面还说过要是美人是个alpha怕是个不行的,我就想问问,楼主脸疼不?

183L

“我就是发情一百遍,也不会作下面那个!”

真香警告!

184L

哈哈哈哈哈这个结局真是喜闻乐见!

楼主还骚不?骚断腿了吧。

该!

185L    龙城第一A

让我先抽支事后烟……卧槽我烟呢?

……对了前两天媳妇要我戒烟,都给扔了……现在口袋里只有棒棒糖。

186L

哈哈哈哈哈想象楼主一脸沧桑地叼跟棒棒糖……

……噗呲。

187L    龙城第一A

别打岔。

昨晚我提前回家,布置了蜡烛,还买了几支玫瑰花,然后点上了香薰,万事俱备只欠美人了。

他很快就回来了,看到房间布置挑了挑眉,问我这是怎么了。

我:“这不刚刚结束这么一连串的工作嘛,一起庆祝庆祝。”

他应该是挺高兴的,虽然面上不显,但是耳朵已经红透了,他这人特别有意思,害羞得时候脸上永远一本正经,但是耳朵尖儿总是红的要滴血。

我跟他吃了晚饭,感觉有点热,估计是香薰发挥作用了。

抬头一看他还是没什么变化,我当时还以为是他不好意思表现出来,于是果断凑到他旁边,要一个吻。

大概是气氛太好,他没拒绝我,而且很少见的主动吻了我,动作还是很温柔,和往常没什么两样。

当时我还没有意识到不对……

慢慢地,我就收不住我的信息素了,他僵了僵,说了句“怎么突然就到发情期了”,一边想要去找抑制剂。

是的,都那个地步了他还想去找抑制剂!

我心想我这次要让你跑了我就跟你姓。就一把扒住他,却被他安抚地拍了拍后背:“稍等一下。”

……我不是难受得撒娇啊我没那么甜的媳妇你信我啊……

我当时也不知道是哪来的力气,趁着他没防备,一举把他压在了沙发下,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低头就亲,模糊间听到他喘了一声,还得意地想我就知道你不是完全没感觉嘛……

半咬半亲了一会,我伸手去解他的衬衫扣子,突然间就闻到一股alpha信息素的味道。

很清雅的味道,但又暗藏攻击性的感觉,我一闻腿就软了……

就这么,跟他大眼瞪小眼……

气氛一度十分尴尬。

我脑子一片混乱:“这么巧你是alpha啊……”

18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9L

楼主真的很会聊天哈哈哈哈……神tm这么巧xswl!!!

190L

后续呢???

楼主真的很皮,卡在这里是想被查水表吗?

191L

敲碗!!!

192L    龙城第一A

还有什么后续啊,我被信息素压制的死死的,没想到我家宝贝看着跟只小白兔似的没想到内里这么黑……

小爷我现在腰还疼呢。

我还能怎么样啊,还不是像老父亲一样把他原谅啊!

193L

就这么拉灯了??差评!!

194L

所以说楼主媳妇为啥要隐瞒自己是alpha的事实啊?

195L    龙城第一A

……昨晚我也这么问他来着,其实这事归根结底还是怪我。

其实他早就认识我喜欢我了,但是我不知道他,我跟他刚见面那会,说过不喜欢被alpha标记,谁知道他记到心里了,也是傻,唉。

我今早起来,看到他在我旁边睡得很安稳,眼睛紧紧闭着,睫毛像是蝴蝶的翅膀一样被阳光镀成一片金色,我那时候想,以后的日子,我只想和他一个人过了。

我不会说什么情话,但是遇见他后,什么大千世界,什么沧海桑田,于我而言都比不上他这样躺在我身边。

196L

不知道该说什么我给您表演个暴哭吧。

197L

我追的cp世界第一甜呜呜呜呜祝福你们!!!都给我幸福!!!

198L

爱一个人就是这样啊,千般蹉跎万种风情皆甘愿停栖于他指尖,忐忑又欢喜地开出一朵花来。

199L

都给我哭呜呜呜QAQ

200L    龙城第一A

谢谢大家的祝福啦,我和他会一直慢慢走下去的,也祝大家各有所爱,平安喜乐。

————————————此贴已完结。





拉灯大概会有扩写……

大概会。




评论(12)

热度(6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