蓑衣人

暂时瘫一会,等我回来qwq

在磕真人的边缘大鹏展翅(娱乐圈论坛体)


噫呜呜噫大家看今天首映的《洪荒》了吗,小鬼王和昆仑君我磕爆,两位主演是神仙吧!站在一起自带粉红效果啊!!

1L    楼主

看到标题就滚进来了,原来不止一个我一个人想磕巍澜真人嘤嘤嘤!!!

2L

楼上两个你们清醒一点啊!真人永远be,进坑基本就心
碎预订了……

3L

作为一个心碎过的人,我就是饿死,也不会再去磕什么真人了——可是巍澜真的好甜啊QAQQQQQQ

4L

话说这是两位哥哥第二次合作了吧,上一次还是三年前的《特别调查处》来着好像,当时的兄弟情真甜啊……

5L

什么兄弟情,处长和教授是ai……(突然被命运抓住了后颈皮)

6L

(抓住楼上的后颈皮)求您别浪。

7L

得了吧一群脑内高潮的cp粉,你们两个哥哥这三年除了合作私底下有联系吗?营业期炒作而已你们还当真了,好笑。

8L

楼上滚滚滚!您爹妈没教过您怎么说话吗???

9L

虽然很气但是有点扎心了,这三年他们好像确实没有什么交集……

be预警(手动微笑)。

10L

你们不要说了!我还不想醒!!!!

11L    楼主

谁说没有交集了!北极圈cp的素养就是自己找糖!

你们看,这是一年前赵哥戴的手表,你们不觉得有点眼熟吗???

「图片」

12L

你这么一说……我好像有点印象,这手表好像巍巍直播时也戴过!

等等我去找找图!

啊真的真的,一模一样的表!

「图片」

13L

这个直播好像挺久远了吧……说起来巍巍什么时候再直播看剧本?没有巍巍看的我要窒息了。

14L

直播看剧本是什么鬼?路人懵逼。

15L

楼上小可爱让我来告诉你,沈巍本人呢,寡言高冷,以前是不开直播的,把我们一群粉丝虐的抓心挠肝的,后来突然有一个粉丝提出让巍巍不用说话,哪怕是在镜头前面看个剧本都行……

……没想到被他看见了,当天下午就开了直播,开头打了个招呼,然后就真的端端正正地坐在直播镜头前看剧本了……

16L

我还记得那个下午!!!!

当我在手机上看到巍巍开直播的那一瞬间差点疯了……

但是进去我就平静了:)

我们巍巍真的很耿直。

17L

和楼上姐妹们抱头痛哭!我一直怀疑喜欢巍巍的都是一群抖m。

但是我才不会说我就这么看着他坐了两个小时呢:)

原因无他,wuli巍巍真的太太太好看了嘤!!!!

18L

真的假的……看别人看书都能看两个小时?这粉丝滤镜……

19L

楼上你有所不知!

沈巍身高腿长,坐下来腰板永远是挺直的,低着眼看书的时候睫毛跟小扇子一样,书卷气特别浓郁,而且看得很认真,一坐两个小时连个姿势都不带动的,看一眼立马就感觉心静下来了……实话说,我就着这个直播做了两套卷子 从来没觉得自己效率这么高过。

20L

这要是换成小澜孩在这里……

21L

楼上别提了,赵哥直播的时候我永远截不到他的jpg。

22L

你们懂什么?这叫帅到模糊。

23L

啊啊啊啊啊你们先停一下让我李大钊说两句!

多亏了你们提到直播,我又去翻了翻小澜孩的直播,里面有提到沈巍啊!

原话是这样的——“我一直很欣赏沈巍,这次要合作了好激动……私底下见过一次吧,不过是偶遇,他还送了我一块小蛋糕……特别好吃,可惜没啥牌子,下次问问他在哪里买的好了。”

我不管。四舍五入就是他们结婚了。

24L

确认过眼神,是三年前的直播了。

我不管。四舍五入就是他们有孩子了。

25L

你们越是这么往死里抠糖,我越是觉得他们俩没有可能噫呜呜噫……

26L

夭寿了!!!巍巍和小澜孩合体直播了!!!!

27L

卧槽这问题先放一放,各位告辞!!!!!

28L

带我一个啊啊啊啊啊啊!!

29L

……看完了。

30L

……该怎么说呢……

31L

emmmm……

32L

楼上我来替你们说!!!!巍澜你们怎么还不结婚!!!!!

真是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系列,现在的糖都不要钱的吗???

33L

没赶上直播的哇的一声哭出来,求科普全过程!

34L

来来来姐妹先来品一品这个相视一笑。

「图片」

35L

直播刚一开始的时候,有人夸赵云澜的卫衣好看,在一堆彩虹屁中成功被澜澜看到,我们澜澜特别得瑟的说:“沈巍给挑的~”

从这一刻起,我就有一种要被狗粮噎死了的预感了。

巍巍还是一如既往的话少,小澜孩还是一如既往的耍宝——但是不太一样的是,巍巍的眼睛就跟黏在赵云澜身上一样,云澜跟粉丝互动的的时候他就在一边带着笑意看着他,那个眼神哟……真的宠溺死个人。

赵云澜直播一般就三个步骤——唱歌,说骚话,吃棒棒糖。但是今天到了最后一个步骤的时候被巍巍无情制止:“还没吃晚饭不许吃糖,省的你半夜又胃疼。”

巍巍那么一个温柔的人,我还是第一次看他跟别人说不许……

而且重点是“半夜又胃疼”!!!

有人问赵云澜“又”是怎么回事的时候,他难得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有一天晚上胃病犯了,自己一个人在家疼得死去活来的,然后迷迷糊糊打电话打到沈巍那里去了,后来还是他把我拎去医院,还守了我一晚上……对了,你们是不是觉得你们巍哥脾气特别软?我告诉你们都是假的!在医院那眼神我觉得就差把我吊起来打一顿了,我堂堂龙城第一靓仔,连个屁都不敢放……”

这是糖吗?这是糖吧?谁再说两个哥哥这三年没交集?我cp粉今天就要拥有姓名!!!

36L

楼上冷静一点吧,两个哥哥感情好是一回事,强行脑补是会给人家造成困扰的。

37L

是呀是呀,虽然我也很想巍澜是真的QAQ……

天亮了,梦该醒了嘤嘤嘤……

38L

嗯?沈巍和赵云澜不是早在一起了吗???

39L

楼上不要乱说了……这贴差不多可以完结了吧。小心作到两个人形同陌路。

40L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不粉他们俩,更不是他们的cp粉,单纯有好感而已,我这么说是因为私底下见过他俩啊。

41L    你叉叉呀

???

42L

垂死病中惊坐起!!!

大佬喝茶!您慢慢说!!!

43L

是这样的,大概是一年前的事了吧,我是一名空姐,有一回在飞机上见到的他俩。

那时候我还不认识他们,只是觉得这两个小哥哥长得很好看,就多留心看了几眼。

赵云澜真的挺话唠的,从上机后就一路开始说话,一边说一边笑,好几次笑得歪倒在沈巍身上,沈巍就在他旁边默默听着,偶尔配合着弯一弯眼睛,一点不耐烦都没有。

两个人也都很有礼貌,赵云澜嘴超级甜,我去问他需不需要水的时候还夸我长得好看(*/∇\*)……

后来飞了一个小时后,估计赵云澜是说话说的累了,直接就靠在沈巍肩上睡着了,睡颜超级安静,跟平时反差特别大。

沈巍手里拿着一本书,端端正正地坐着给赵云澜当人肉靠垫,过了一小会问我要了个毯子,轻手轻脚地给赵云澜盖上。

——然后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那个眼神我该怎么形容呢?软成一滩水了都。

如果这还不是爱情。我今天就吊死在楼主家门口。

44L    你叉叉呀

天啊这样的情节是真实存在的吗我给你们表演个反复去世噫呜呜噫……

45L

如果这都不算爱今天我们就排队吊死在楼主家门口!!!

46L

有话好好说我家还想住人呢……

但是这个描述我暴哭!!!

两个神仙你们去结婚吧!!!!

47L    楼主

朋友们!!!!我好像搞到真的了!!!!

你们看小澜孩一周前生日的这个直播里!左下露出了一截衣角!我当时还以为是工作人员,但是现在一看这不是沈巍曾经穿过的一件吗?

还有当时有人问他吃蛋糕了吗,他回答说:“吃了,有人亲手给我做了一个。”

那么问题来了,这个“人”是沈巍的可能性是多大呢?

走程序地疑惑一下。

48L

百分百了吧。

走程序地肯定一下。

49L

我记得澜澜生日前一天巍哥还在外地拍戏啊,天啊难道是为了你的生日特意连夜赶回来的戏码吗???

哥哥们现在的偶像剧都不敢这么写了!

50L

想象一下澜澜大早上起来就看到沈巍站在床边,温柔的笑着看着他,两个人一起做蛋糕,澜澜把奶油抹在沈巍脸上而后哈哈大笑,到了晚上,澜澜去直播,巍巍就在旁边的沙发上翻一本书或者小憩一会,等着直播完的澜澜过来讨一个吻……

……咳。对不起鼻血流下来了。

51L

楼上大佬不要停!!!!一人血书求续写!!!

52L

两人血书!!!

53L

三人!!!!

54L

等等这个直播画面……

你们看。

「图片」

55L

挺正常的啊,怎么了?

56L

我再放大一点,你们看远处书架上放着的小盒……

57L

卧槽。

58L

卧槽。

59L

卧槽!!!!!!!

这个小红盒好tm眼熟啊!

是戒指盒吧,是吧,是吧????

60L

我hxgkxfsrjaraks……

61L

脸滚键盘中。

62L

你们真的是显微镜转世吧,这都能注意到!!!

所以这个走向是什么?有生之年我终于磕到真糖了?

63L

眼看着事态像不可控的方向发展过去……

我觉得此贴要火:)

64L

你以为人家没有交集,其实人家私底下甜出花儿来了……

还有去年冬天两个人在同城拍戏,当天粉丝探班时沈巍带的是这个驼色围巾,可是到了傍晚这条围巾就出现在了路拍里的赵云澜的脖子上……

我当时还以为是同款,现在一想可真是天真啊……

65L

楼主楼主,大事不好了,师傅被……不是,是你要火了!!!!

66L

嗯嗯嗯?发生了什么???

67L    楼主

这贴的内容上热搜了……

现在大家都在说这是为新剧炒作……

好像评论走向不太好。

68L

!!!

天啊我该怎么办???我初衷只是来找找安慰的啊,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删帖吗?

69L    楼主

啊啊啊劝删我好慌啊没想到给哥哥们带来了麻烦QAQ

70L

……楼主,好像……不用删了。

71L

澜哥发微博了。

卧槽今天的澜哥两米八。

72L

考虑到有些不玩微博的小可爱,我在这里复述一下。

沈巍V:其实也没有特意去隐瞒,只是他懒得张扬,我就没提过。//赵云澜V:我还以为多大点事呢吵得这么凶,来巍巍宝贝儿和大家重新认识一下@沈巍

哦对了,配图是结婚证,时间是两年前:)

73L

朋友们,这意味着什么????

74L

没想到有朝一日我磕到真cp了呜呜呜……他们世界第一甜!!!!!

75L

突然HE了!!!祝福两位哥哥!!!

76L

撒花花!!

他们两个在一起了我居然不知道该嫉妒谁!不说了我去哭会嘤嘤嘤……

77L

就这么愉快的完结叭!

78L    楼主




————————————没了。

评论(7)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