蓑衣人

暂时瘫一会,等我回来qwq

离职三年回来喜当姨??(abo论坛体)

让楼主先喝口水平静下。

啊啊啊啊平静不了了老赵这个禽兽!!!!

事情是这样的,故事的两个主人公,一个叫他赵某,一个叫沈先生吧。

1L     老娘终于褪完皮了

前排吃瓜!

赵某和沈先生2333,这个代称怎么有一种犯罪嫌疑人和受害者的既视感?

2L    

说得没错,现在老赵在我眼里就跟犯罪嫌疑人就差个手铐。

赵某呢,是楼主的顶头上司,平日里浪子一个,交往过的小B小O可以从龙城大学西门排到东门还能拐个弯儿接着排的那种,人长得帅还有能力还嘴甜,楼主还有少女心的时候也暗戳戳对他倾心过。

当然,现在我已经看透他了,呵。

沈先生这个人我必须要夸夸他,高学历大美人,在龙城大学当生物学教授,平日里西装马甲衬衫袖箍往那儿一站就是一个大写的温文谦和,当初老赵追他的时候我还把他当情敌看,没过几天就死心塌地拜倒在他西装裤下了——别误会,是纯欣赏的那种。

3L    老娘终于褪完皮了

欣赏情敌2333,看来这沈先生人格魅力真的很大啊。

4L

沈先生是O吗?按照故事的走向他俩应该在一起了吧?

我这双眼已经看透了太多。

5L

目测又是狗粮贴,散了散了。

……求后续汪。

6L

真香汪。

7L

沈先生肯定是O,他跟老赵认识没几天,老赵犯了胃病,我们处一同事早上去看他,结果发现沈先生在老赵房间里,就坐在老赵床边,重要的是,老赵那狗都不愿意进的窝竟然在一夜之间变得整整齐齐光洁如新,吓得我那同事以为走错地方了。

紧接着老赵哼唧着醒了,同事就目睹了沈先生又是喂粥又是递药还给烧热水的情景,不知道还以为老赵得了啥绝症呢,他从老赵家回来跟我们声泪俱下的控诉,他要是个A绝对当场就把沈先生拖去领证:)

实不相瞒,我要在现场可能连我和沈先生孩子的名都想好了。

8L    老娘终于褪完皮了

这么贤惠的O是真实存在的吗???

我实名社保。

9L

果然好O都被浪A给拐了……让我们这些老实人怎么活。

10L

看到这里我终于理解楼主开头为啥要叫赵某了……

11L

我实名反对这门亲事噫呜呜噫……

12L

刚说到孩子,对,孩子才是正题:)

楼主因为家里有些事离职了三年,前两天才刚回来,本来想着跟同事好好聚一聚,结果刚一进处里的门……啪。

面前趴了个孩子。

是个小女孩,长得玉雪可爱的,趴地上跟个漏了馅儿的团子没啥区别,她就在石化的楼主面前趴了会儿,也不哭,自己慢吞吞地站了起来,揉揉脑袋仰起头来看着我。

不得不说,小女孩长得真的好看,眼睛跟黑珍珠一样,睫毛扑闪扑闪的,一眼就能给人看化了。

她看了看我,红润润的小嘴抿出一个笑来,嗓音脆生生地:“姨姨!”

被可爱暴击的我:“……”

就在我想这是哪家的小孩跑来我们处玩的时候,沈先生从楼梯上走下来了。

高潮来了,这时候小女孩跌跌撞撞又无比熟练地抱住了沈先生的大腿,又是甜甜的一声:“爸爸!”

我:“……”

我跟你说我离当场去世就差那么点儿。

老赵禽兽!!!!

13L    老娘终于褪完皮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看见我的头了吗?

14L

我不过离开三年,你们连娃都有了!!!

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

15L

楼主现在内心很复杂。

经过同事的科普,那女孩儿确实是沈先生和老赵的孩子,取名叫做沈语姝,小名叫雪团子。拒他们说,我走后没多久,老赵就把沈先生追到手了。

我现在在喝失恋酒,还他娘的不知道为谁而喝。

16L    老娘终于褪完皮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实名心疼!

17L

不知道为谁而喝是最骚的的哈哈哈哈哈!

18L

等一下!!!!!!!!

楼主,你们那的沈先生是不是单名一个巍字!!!

woc楼主别说了我陪你一起喝。

19L     天台风好大

楼上知情人???求爆!

20L

沈教授?!!!!

我就说龙大教授还是个美人这个设定怎么这么眼熟!

噫呜呜噫别说了楼主拿酒来!

唉等等,好像哪里不太对……

21L     我龙大高岭之花也嫁了QAQ

沈巍,龙大之脸,学生工的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原因有三——长的好看、长得好看以及长得好看。

22L    今天也是没抢到沈教授课的一天

哈哈哈哈什么鬼,就长得那么好看吗?

23L

龙大学生表示是真的!!!!!

我虽然不是生工的,但是有幸见到过沈教授一面,然后,我就单身到现在。

……嘤。

24L

诸君先停一停!我想起来哪里不对了!

我,作为沈教授的学生,从没见过他肚子大过啊?

孩子哪来的???

25L    我龙大高岭之花也嫁了QAQ

楼上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

沈教授tm是A啊!强A啊!!!

我朋友是沈教授带的实习生,有一次做实验做得有点晚沈教授就送她回家,结果不幸遇上了一群小混混。

哦,这里的不幸是说给小混混的。

据朋友转述,沈教授当时连动手都懒得动,光信息素压趴了一溜儿人,哦对了,我同学是个女A,所以也不幸同扑。

我同学在跟我讲这段经历的时候,腿还是软的。

26L    天台风好大

???????

这反转。

27L

???????

我洗衣做饭收拾家务但我知道我是个好alpha。

28L

这么夸张的吗???

信息素压制好像要实力差别特别大才行吧。

救命美人攻突然好磕!

29L

那么问题来了,已知沈教授是A且和赵某有个孩子,求问,孩子谁生的???

30L

我就去处理了个文件你们聊这么多,聊啥呢?

等着我爬完楼接着说。

31L    老娘终于褪完皮了

坐等楼主土拨鼠尖叫。

32L

对不起老赵我前面还觉得你禽兽没想到辛苦了嘤嘤嘤……

33L

啊!!!!!!!!!!!!!!

34L    老娘终于褪完皮了

出现了!土拨鼠!

35L

哈哈哈哈哈这个反应满昏!

心疼两秒钟哈哈哈哈哈!

36L

朋友们我给你们表演个反复去世。

老赵居然瞒了我们这么多年!你们等着我这就上楼去要他狗命!

37L    老娘终于褪完皮了

楼主冷静哈哈哈哈哈哈哈!!!

38L

你们这些沙雕除了哈哈哈哈还会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

39L

楼主人呢?真的去找老赵了?

40L

趁着楼主不在我来猜测一下,这个老赵怕不是特调处的赵云澜?

41L

啊啊啊啊啊居然是我的小云澜吗?我超喜欢他的!

42L    哪里有云澜哪里就有我

吃瓜群众拍桌,请详细介绍下!

43L

龙城小腰精了解一下啊!前几年龙大出了几个案子,就是他来调查的,真人超帅,痞帅的那种,办起案来利索又果断,巨有安全感,但私底下又是个小甜豆,还给我们围观群众发过糖吃……我永远喜欢赵云澜。jpg

悄咪咪放个背影「图片」

44L    哪里有云澜哪里就有我

原来是这个小哥哥呜呜呜我暴哭,我之前还看到他光明正大的在沈教授办公室打盹儿!睡得像只猫一样!超可爱的!

……等等,回顾上文,我居然在一天之内失恋两次吗?

这是什么极限操作:)

45L    天台风好大

不知道该羡慕谁了,果然长的好看的都只跟长得好看的人玩。

突然哭出声。

46L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沈教居然跟赵云澜在一起了吗!!!!

我cp粉先磕为敬!!!!

47L

楼主呢?把赵云澜打趴了吗?

48L

楼主快回来!新晋cp粉敲碗等粮啦!

49L

我回来了。打趴是不可能打趴的,这辈子赌不可能打趴的。

我就走了一会儿,你们就差把人家祖宗十八代给扒出来了,佩服佩服。既然这样我也不用代称了。

楼主刚刚上楼,就看见赵云澜跟个二大爷似的翘着腿在那里看案宗,沈教授和小雪团子在一边看小画书,沈教授指着念一句雪团子就跟着念一句,场面一度可爱的要人命。

赵云澜看见我笑眯眯的,给我扔了个棒棒糖,说了声“欢迎回家啊”。

我气势汹汹地质问他:“你居然是O?”

赵云澜说:“你小声点,别吓着小雪团子。我也没特意说过我是A啊,怎么?性别歧视啊?”

我被这货的不要脸惊呆了,紧接着就看见沈教授不动声色地走了过来,把赵云澜挡在身后,笑着说了声“欢迎回来”。

……这句您刚刚已经在门口说过了。

赵云澜就在他身后朝我挤眉弄眼的。

有老公护着了不起吗?!

……好吧就是了不起。

最关键的是,我打不过沈教授啊!

一个暴哭。

50L    老娘终于褪完皮了

我不知道这是第几次心疼楼主了哈哈哈哈!

51L

扔糖还做鬼脸妈耶这是什么绝世大可爱,心都给你!

52L

祝红你这村里刚通网吗,哦忘了你去褪皮了,老赵是O这件事早就在特调处传开了。

就三年前嘛,老赵这人马虎,有天忘喷掩盖剂,带着一身沈教授的气味就来上班了,吓得小郭那孩子一蹦一蹦的。

后来揣着小雪团子四五个月的时候还翻墙抓犯人,气得沈教授把人关家里一个周,不知道怎么教训呢。

当然……后来老赵该浪还得浪,中间有一次出任务受伤,沈教授脸都白了,第一次连自己的气场都不收敛了,那几天我喵都不敢喵一声……亏得他和沈教授的孩子也不是一般的小孩,这才好歹在赵云澜肚子里呆够足月爬出来了。

53L    你猫爷永远是你猫爷

楼上知情人吗?

赵处真的好辛苦……天啊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

54L

嘤嘤嘤我家小云澜是珍宝!!!

55L

神仙cp!!!!!

56L

没想到发生了这么多事啊……

沈教授也是不容易,现在要看两个孩子哈哈哈,我突然感觉平衡了。

57L    老娘终于褪完皮了

好啊你个祝红,刚回岗就开小差,这月奖金不想要了?

大家不用太感动,都是应该做的,沈巍就是把我看得太脆弱了,最近又嫌案子太多天天大鱼大肉的喂我,老子的腹肌都要给喂没了……不过大美人亲手做的饭确实好吃,有机会拍给你们看看。

我家雪团子叫我跟她玩呢,不说了,最后放一张小雪团照片,好看吧?我生的。

「图片」

58L    巍巍高山绵亘不绝

天啊楼上是赵云澜本澜吗????

我给你们表演个原地爆炸。

59L

这是哪里来的玉娃娃!组团偷孩子的有吗!!!!

60L

抱孩子的云澜笑得也太甜了吧!!!

那么照相的是……沈教授!

61L

被糖淹没,不知所措。

62L

请你们一定要这么甜下去!!!!!

——————————————————完

带崽后面还会有一些……或许是段子,或许是论坛体。

评论(5)

热度(3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