蓑衣人

暂时瘫一会,等我回来qwq

生子那篇一点点小段子(流水账预警)

    赵云澜怀着小雪团的时候,性格变得有些黏人,若逢沈巍没课时,必要拉着人到特调处,有时沈巍在赵云澜办公室备课,赵云澜就在一边托腮看着他,一上午都不腻,看累了就靠在沈巍身上打个盹儿,睡得像一只窝在阳光下的猫一样,最后还要沈巍抱去休息室,抱重了还不行,要是被吵醒是要生一阵闷气的。

    久而久之,沈巍抱人的技巧越来越熟练……堂堂斩魂使练就的十八般武艺又多了这么奇奇怪怪的一项。

    特调处众人表示除了汇报工作根本不想上二楼,当然有一个例外,小郭那孩子日日都要跑上来跟小雪团说说话……也不管她听不听得见,后来小雪团出生就格外亲他,估计是这里埋下的因果。

    有一天小郭照例来时,看到赵云澜趴在桌子上睡着了,而沈巍正垂着眼,轻轻吻在他额头,吓得小郭差点没从楼梯上摔下去,后来几天都没敢上楼。

    后来小郭自己想,总以为赵处和沈教授两人中,赵处一直是比较主动的那个,后来才发现,沈教授也会有这样温柔缱绻,情难自抑的样子。

    小郭在日记本上认认真真地写着他的见闻,而此时二楼,沈巍正无比熟练地抱起赵云澜。

    怀里的分量重了些,不枉他最近费尽心思的研究药膳,沈巍想起赵云澜几天前哭丧着脸跟自己说腹肌都吃没了,忍不住笑了笑。

    窗外传来几声清脆的鸟叫声,沈巍偏头去看,一只小喜鹊在窗沿蹦哒,它身后是晴空万里,再无阴霾,再无别离。

评论(6)

热度(1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